美白护理增效小秘密 – 【幸福健康网】

美白护理增效小秘密

幸福健康网   2010年10月24日 7:45   评论»  

美白护理,要做好事前准备以及事后巩固工作。每周进行一次深度护理,最要紧的是几个关键的动作。有了这些动作的辅助,可以使护肤品的效率倍增,真正实现“深入”护理。

1、深层清洁去角质:每周进行深度护理之前,一定要首先进行彻底的清洁工作。敷上深层清洁面膜,或者磨砂去角质。将积存的老旧角质除去,为后续保养品的渗入扫清障碍。一般来说,去角质应该按照我们的生理周期,也就是28天进行一次大扫除。不过如今市面上有一些轻微去角质的产品,甚至可以每天使用,即时去除附着较为顽固的皮肤分泌物以及顽固的外部污渍,可以常常保持角质层的轻盈状态。

2、打开毛孔:做完深层清洁,接下来就是要把毛孔疏通打开,准备好吸收保养品了。打开毛孔最常见也最方便的方法就是热敷。用毛巾或厚厚的化妆棉,浸满温水后覆盖在脸上。自己完全放松,深呼吸,十秒钟后揭开。重复两三次即可。热敷时注意不要用温度超过体温的水,否则就会过烫而伤害肌肤。

3、按摩手法:做面膜的时候当然可以仰躺着休息,不过如果能加上适度的按摩手法,保养成分便可以更有效地被肌肤吸收。最适合敷面膜时使用的按摩手法有两种:1)、弹钢琴指法,用十指分别在脸的两侧以弹钢琴的指法轻弹脸部,可以加强肌肤表层的血液循环,促进养分的吸收;2)、摊开手掌覆盖在脸部,用体温来提升脸部血液循环,也可以促进养分的吸收。

4、巩固按摩:揭开面膜或清洗完面膜之后,要用温热的手掌轻缓的安抚脸部和颈部。注意不要采用打圈的手法,要用手掌轻柔大面积按压

5、锁住养分:不要认为做完面膜就完成深度护理了,面膜当中的精华养分还需要用乳液乳霜来“锁定”。很多乳液乳霜都能够在肌肤表层形成保护膜,为肌肤锁住养分不被四周的空气带走。所以,做完面膜,一定要用乳液或乳霜来“加盖”保护膜。

anyShare分享到:
          

相关文章

本文现有1 条评论:

  1. maomao  

    我要变得白白嫩嫩的!

欢迎您发表评论: